老橘子不老

【假如一个人类的重量是3.5公斤,那么一个文明的重量是多少?】

【laser】看似团欺,实则团宠

  #被迫害扬扬文学创亖,遂自割腿肉,这次要让扬扬得到他应得的一切!!!(什么复仇大片既视感

  想了很久一开始想用第三人称讲述这个故事,但是还是决定以扬扬的第一人称来说,是想让太阳花们放心啦,想让喜欢扬扬的人知道过分的同人文里说的都是假的!我们扬扬就是小白楼小王子!

  全员cb向,偏all夏但是很纯洁,为了配合彩蛋请把本文当成扬扬的日记看捏,谢谢您愿意浪费时间观看我的弱智文❤️

  

  正文:

  

  嘻嘻,各位太阳花们好!我是laser-夏予扬!本人是小白楼“团欺”!很多人这么想(对手指)但是!今天本小羊就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其实我才是小白楼真正的团宠!

  

  但是其他三个哥哥总说我是团欺,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他们虽然有的时候会小小的开我玩笑,但是他们可宠我了(咬手帕)

  

  先说林哥,林哥总是在我被小乔哥欺负的时候救我于水火,只要我不和大乔闹着闹着翻倒林哥的多肉就行💔但是这不能怪我(心虚)明明我每次都有注意好距离的……不知道怎么就又到那片多肉林了(对手指)

  

  按小乔哥的话就是:因为夏予扬玩到激动的时候就什么都忘掉了,距离根本就是浮云,而大乔总是喜欢在林养多肉的地方晒太阳,夏予扬又非要试图制服大乔,林的多肉自从在那养之后换新衣服的频率比夏予扬还快了。

  

  但是我是坚决不认同的,是大乔先动手的(咬手帕)

  

  林哥对我的好,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但是其实他对我们的好是平等的啦,我大概是沾了年龄的光让他更偏爱我(羞涩)不过哪怕他不偏爱我我和林哥也是天下第一好!(自豪)

  

  然后是队长,虽然他总拉着我跑圈,那也是为了我的健康嘛,虽然他总没收我私藏的小零食,但是也是为了我的健康嘛……他除了这些很少妥协其实对我超好的!知道我喜欢看画展,就专门买票开车带我去,当时我真的超感动的!!!今年过生日他更是和林哥小乔哥集资给我买了一辆车!!!那可是一辆车诶!还是我最喜欢的绿色!!!(擦眼泪)哪个有了驾照的二十岁男子汉会不喜欢啊!(大声)

  

  队长就是那种面冷心热的大帅哥好吧!不用想都知道我和队长第一好!(很自豪)

  

  最后要说这个让我又爱又恨(什)的小乔哥!他是官方认证的“嘲扬群众”!他老是嘲讽我(气)但是他其实对我最好啦!

  

  我们在韩国的时候就是舍友了,异国他乡相互帮助的好朋友真的是精神上的支撑!尽管他不说,我也知道小乔哥早就把我当成他的家人了,所以嘛,家人之间开玩笑更平常了(当然了,自从加入了LASER之后,我们四个也早就把彼此当成家人了!)

  

  别看小乔哥嘴硬,其实他和队长一样心软,我说想打游戏升段位需要他带我,他就真的熬到两点钟陪我升段位,第二天不负众望地起晚了,终于有嘲笑小乔哥的机会了,我必须为此加入laser敢死队体验一下啊!(结果依然完败了……不过本人是不会放弃的!)

  

  而且啊!我当天晚上缠着小乔哥说和他睡他根本就没有说不啊!(绝对不是因为太困了失去嘲扬功能了)第二天因为把小乔哥缠得闷醒了然后挨了一顿说的可不是本王子(对手指)

  

  不仅如此!小乔哥还会帮我藏零食哦!(虽然最后都是被队长收走的命运💔)好吧!虽然他是嘲扬群众,但是我还是愿意和小乔哥天下第一好!

  

  不过大乔一直是我在当小白楼团宠上的一大阻碍,我总是想和大乔好好相处,却总是以失败告终,小乔哥总说是因为我太闹了,大乔不喜欢这样,我安静一点就好了,但是这是不现实的!我是不可能改变自己的!(绝对不是因为不习惯安静下来)不过看在大乔是一只可爱的小喵咪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跟她第一好了(傲娇抬头)

  

  虽然哥哥们总是不说,但是我都能看出来哦!比如他们很喜欢被本小太阳温暖的感觉!既然如此,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继续陪着这几个老是“欺负”我的哥哥们吧!LASER这个大家庭!最不能缺的就是我这个小太阳了!(自豪)

  

  

  

  小太阳当然会温暖身边的每个人啦!不是说过吗?laser缺一不可!

  

  

  

                    ——完

  

  有个短小彩蛋,是关于哥哥们看见这篇日记之后温馨的小白楼(大雾)❤️

  码完才发现写的啥也不是💔,半夜码文困得要亖

评论(44)

热度(81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