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橘子不老

【假如一个人类的重量是3.5公斤,那么一个文明的重量是多少?】

【江柏】trust me

  *题目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我最近在听和题目同名的歌而已

  *除了江柏都是cb

  *搞一个克制哥视角的表白,柏闻老婆的等我下次灵感迸发再说❤️

  *洗头的时候突然想到的灵感,写的啥也不是,无所吊谓,我会创人😎

  

  正文:

  

  江恪觉得柏闻像极了冬天,靠近就是刺骨的寒,但是如果再靠近,就会发现他像春天一样带着新生的温暖,让江恪无意识的沉溺其中。

  

  我们的江大帅哥已经郁闷好几天了,原因无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白罢了。

  

  话说他喜欢的是谁呢?不怕各位笑话,他喜欢的是我们的“高岭长生之花,人间水蜜蟠桃”——柏闻柏大队长。

  

  江恪发现自己喜欢柏闻的时候,MANTA和LASER正在红馆团建,因为吃完饭闲的没事干,于是夏予扬首先就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此话一出,季少一和江恪立刻发言支持,然后许向安也举手赞同,许向宁看哥哥想玩,虽然奇怪但是自然没有意见。(许向宁后来知道为什么向安想玩了,因为季少一和江恪在结束后给向安各转了三十块钱。)

  

  五比四,最后还是玩了。

  

  这一轮该到江恪,他选了真心话,季少一不怀好意的开口说:“小江江~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当然是柏……像柏大队长一样优秀的人了。”江恪面不改色的改口,忽略了季少一戏谑的目光,正直的往后一靠,结果因为坐的椅子没有靠背,直接摔了下去。

  

  听到其他人的关心,江恪摆摆手说没事但是组织需要休息,你们接着玩,然后就立刻向沙发走去。

  

  如果其他八个人在这段时间内开通了读心术服务,乔殊一定会觉得夏予扬那张不停叭叭的嘴都没有江恪这几分钟的心里活动吵。可惜其他人听不见。

  

  “我下意识想说的人是谁?柏闻?不是吧,应该只是重姓了,可我不认识其他姓柏的啊?那我为什么要说柏闻?柏闻怎么着我了?老季问的什么问题来着?我喜欢什么样的?我当然是喜欢柏闻……”

  

  一声中气十足的“我靠”响彻了红馆的每一个角落。

  

  在其他人表达疑问、许向宁提醒柏闻江恪骂人、滚爷在笼子里骂“晦气”之前,江恪就先逃跑了。

  

  “对不起各位了!我先行一步!你们好好玩!人有三急,家规我明天准时上交!”这句话可以说是余音绕梁。

  

  “呃……江恪他……真的没有摔坏吧?”林致迟疑的问。

  

  “哎呀没事的吱吱,小江江这是为 情 所 困 了~”季少一故意在某四个字上面加重了语气,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

  

  江恪离开之后,小白楼的各位也没好意思接着玩下去,不久就告辞了。

  

  “小江江~喜欢柏大队长啊?”深夜,季少一发来一条在江恪看来十分欠揍的消息,“喜欢就赶紧表白!万一人家不喜欢你呢?”

  

  “老季,什么叫万一人家不喜欢你啊?哥就是喜欢,也不能这么快就表白啊!你糊涂啊老季。”

  

  “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早表白,不就早表白了吗?”

  

  “话说的很有水准,但是先别说。”

  

  “说真的,你确定是真喜欢柏闻吗?”

  

  “经过组织长达三十分钟的思考,组织确定,我就是喜欢他!”

  

  以上就是江某认清自己的心的全过程。

  

  怎么喜欢上的呢?江恪可能会说是日久生情,也可能是一见钟情,他认为这不重要,怎么表白才重要,至于柏闻喜不喜欢他……这是可以经过江大帅哥努力后再得出的结论,目前来说不重要(?)

  

  但是季少一明显认为他们日后即将出现的互相试探很没意思,所以每天都励志于建(挑)议(拨)江恪勇敢追爱。

  

  江恪此人,芳龄二十四,身高186,体重未知,未经人事还是个宝宝(?)怕鬼且面对人生大事很怂,按他的话就是:哥才多大?没有经验是正常的!

  

  可惜时间不给江恪悠着的机会。

  

  三天前,花哥远道而来:“宝贝们!我们下一期的团综要和laser他们一起去露营!你们好好准备一下哈!柏大帅哥,交给你喽~”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冬天出去露营?”季少一第一个站起反抗。

  

  “知道了花哥。”柏闻示意季少一闭嘴,然后接着说,“具体是哪天?”

  

  “不出意外就是后天,你们好好准备啊!我走了帅哥们~”

  

  于是乎,当天晚上季少一的微信准时送达:“小江江~我特意帮你查了黄历,后天是个表白的好日子!你认为呢?”

  

  “老季,组织要严厉批评你这种看热闹的行为,你说的倒容易,我该怎么做啊?那一步不该好好计划?哪是说个‘柏闻,我喜欢你’就能行的?”

  

  “没有关系嘛,我、小安安、小宁宁都帮你参谋行不行啊?你要是觉得不靠谱,我给你请来laser他们!”

  

  “得了吧你,laser那几个更没有经验,这件事不要外传,你知我知就好了,懂吗?”

  

  “懂!必须懂!”

  

  然后江恪就和季少一严肃的讨论了两个小时的表白方案,上至吃晚饭时让柏闻“不小心”吃到写有江大帅哥亲笔的表白信,下至让江恪直接对着其他八个人大胆示爱。

  

  不过江恪都拒绝了,第一个太潦草,都进食物和柏闻口中了,还怎么看(当然他没有嫌弃柏闻的意思)另一个呢,太社死,而且江恪显然不是会把喜欢的人搞得下不来台的那种人(绝对不是怕到时候自己更下不来台

  

  最后,江恪决定顺其自然,无所谓,走一步看一步,大不了哥们就继续单着

  [小恪爱:😎

  

  老季:摘下你的墨镜。

  

  小恪爱:😭]

  

  露营当天晚上,大家的夜生活都被发现,江恪首先把雪球扔向柏闻,吹响了大战的号角。

  

  于是九人就伴着雪大玩特玩了一场,看时间已经很晚,于是招呼着回到了帐篷赶紧补一觉准备早起看日出。

  

  早晨,太阳还没升起,江恪自以为隐蔽的来到了柏闻的帐篷外,悄悄的想叫柏闻出来一下。

  

  帐篷里:

  

  “看来是好事将近,提前祝福你了,但是你告诉江恪,下次叫人声音务必小一点,估计一会季少一就要问声赶到了。”乔殊在一旁看着柏闻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去,立刻给了一句祝福准备接着睡觉。

  

  柏闻听见,愣了一下,又笑着说:“多谢,如果顺利就请大家吃饭,江恪买单。”

  

  乔殊挑眉:“哦?看来他这是临阵脱逃过不少次了?呵,我不凑这个热闹了,你赶紧去吧,我睡觉了。”

  

  江恪在外面等的火急火燎,心情烦闷,紧张,气短……“柏闻!来来来!这边!”

  

  他带着柏闻来到了树林里。

  

  “来这干什么?江恪,野外抛尸很容易被发现你应该知道吧?不过大概率被抛的是你就是了。”

  

  “柏大队长~您就别打趣我了,这是我昨天晚上和小夏同志出来堆雪人的时候发现的,不仅面朝东方,而且四下没有过多的遮挡物,绝对的看日出的好地方!怎么样!你就在这站着稍微等一下,日出就会自己出现在你的眼前了!”

  

  柏闻一愣:“……呵,其实不管我站在哪日出都会出现在我眼前。”

  

  “呃……组织认为这不重要。”

  

  江恪看柏闻就真的站在原地,于是他一蹭一蹭地靠近柏闻,面上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其实肩膀早就靠在一起了。

  

  “如果你冷,有很多解决方案,比如回帐篷拿衣服,比如自己原地运动几下,但我不认为把肩膀紧挨着队长的肩膀是一个好的选择。”

  

  江恪装作听不见的样子,看着远方,等着太阳升起。

  

  柏闻见他不出声音,一直看着前方,于是也闭上嘴,安静的等着太阳的出现。

  

  不知道过了多久,可能十分钟,也可能不到一分钟,太阳从他们眼前慢慢的升上来,这种感觉很奇妙,亲眼看着太阳的光芒渐渐散开笼罩住被黑暗掩盖的大地和天空,看着太阳把每一处都染上金黄色,看着夜晚不曾出现的鸟儿重新飞到空中……

  

  这时候江恪心里什么都没有了,表白的紧张,对未来的不确定,甚至是浑身的疲惫,全都消失了。

  

  他就在渐渐升起的太阳的陪伴和它无声的鼓励之下说:

  

  “柏闻”

  

  “嗯?”

  

  “我喜欢你。”

  

  “……嗯。”

  

  

  

  

                ——完——

  *你对你写的文有什么想法?

    我保留了一些情节给读者想象,这样才能让读者知道我是纯爱战神。

    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是↓故意的!

  *其实其他八个人在后面看的一清二楚,只是没听见小恪爱说的什么而已👉👈

  *结果还是让江恪像他说的一样,说了个“柏闻,我喜欢你”就表白成功了,是的就是双向暗恋但是都不想说,本来柏老婆都想好了,如果江恪再不抓好这个机会那就他表白,但是幸好小恪爱是崛起了一回(?)

  *是的绝对还有柏闻老婆的主视角,我过两天就更(大概吧)

  *有个表白后的小彩蛋,以及一个破防季少(?)

评论(9)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